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一時心血來潮,改寫了這首歌的詞。

不過,我沒有原來那個填詞人的才(更沒有她的貌),寫來只是自娛、鬧著玩,自知詞的瑕疵俯拾皆是,貼出來只為好玩,博君一粲。



怎麼可以再守
無力再待你挽留
無力再為你去作藉口

幾杯淌進我口
然後決定到最後
然後對着你我會說「否」

觸不到我這傷口
其實愛沒有理由
其實我沒法說「否」

回憶
憶起親吻那秋
纏在你背後
甜蜜約會懶理那節奏
期望我們廝守
不朽

但是當初一吻
現在只得可憫
情再深
難再捉得緊
難再等
難再親

要有多狠
逃避你來過問
仍是會淚滿襟

真要說「分」
如若悔恨降臨
不可
不可
不再等你走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