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人脈 (書展兼職記四)

老師說,介紹我做書展兼職,是希望我能藉此擴闊這個圈子的人脈。

實際上,我的確見到不少文化界的人。不過呢,只限於「看見」呀,跟過路人看見他們的情況無異。

有同事笑說:「你能認識什麼人呢?不就是我這個混不起的閒人(嗯,她本來的話有點俗)、拉筋的設計師(這位設計師常做拉筋動作以減少疲勞)和講粗口的插畫師(這位插畫師真的滿嘴髒話,很少聽這些話的我還真的不太習慣)罷了。」當然,公司還有其他人,她只舉了三個例子。話雖如此,我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他們都是爽直親切的好人。

此外,我也算是知道了一點點這些同事對這圈子的人的一些評價。原來,有些人真值得人敬佩,有些人則有其鮮為人知的一面。

1 則留言:

  1. 我知道那位"混不起的閒人"是誰了;)
    哈哈 拉筋的設計師和講粗口的設計師 心照:)
    --妹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