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一首歌 (字由式8)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意義。
高興時,聽一首快活的歌。
失落時,聽一首安慰的歌。
失去動力時,聽一首鼓舞的歌。
百無聊賴時,聽一首悠閒的歌。
每一首歌,都會給我正能量,讓我積極生活。
每一首歌,都有美麗的曲詞,讓我沉迷其中。
我愛聽愛唱每一首我愛的歌。

p.s.想着該寫些什麼時,腦海縈繞着陳綺貞的《微涼的你》。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其實愛情是不是一陣微涼的風和雨呢?輕輕的,柔柔的,好甜。

我不知道答案呢。

我只知道,在炎炎夏夜,聽着這首歌,好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