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星期二

給你的信

Secret:

你知道嗎?自從我認識了你之後,我就患病了。

每當我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就會跳得很快很快,快到我可以真切地感覺到它的躍動。我懷疑旁人會不會聽到我的心跳聲。

每當我見到你的時候,我的呼吸就會急促起來,而且非常的亂。我幾乎捉不到它的節拍。那一刻,我多害怕自己會窒息!

可怕的是,我發覺我的病情愈來愈嚴重了!現在,不需要我真確地看見你,只要我想起你,我也會有以上的病況。

或許我不想起你,我就會沒有事了。可是,我卻不能自己!我常常神遊太虛,憶起你的音容,然後就病發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從未遇上過這樣嚴重的病,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醫好它。這不會是不治之症吧?!

不過,也許你從不知道我因你而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