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星期五

給你的信(二)

N:

讓我姑且稱妳為"N"吧!

對於妳病了的事,我真的感到萬二分的歉意。

我從沒想到,我竟然會害妳病倒了。

我不是醫生,不懂得怎樣去治妳的病。不過,我有一劑特效藥,妳不妨一試,它的名字叫--時間。

或許,妳的病,只是暫時性的。待時間過得久了,妳的病況便會慢慢放輕,妳就會漸漸清醒過來了。

其實,我和妳的認識並不深。因為有距離,所以妳會把我想得太完美,然後為妳幻想中的我而病了。可惜的是,我快要離開這裡了,沒有機會讓妳對我認識得更深。不過,這可能也是件好事。因為這樣,妳接觸得我更少,就會漸漸淡忘我了。

衷心希望你早日康復!

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