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教我如何說再見(issue 48)

本來說過半年後才回來寫blog,但卻驚覺參加不久的兩周一聚要結束了,只好破戒說來說一聲「再見」。

初初發現這個網聚,我是很高興的。我喜歡文字,也渴望與他人交流。兩周一聚把不同的人凝聚起來,我們彼此藉着文字分享心中點滴,是多有意思的事!

我本來滿心歡喜地想通過兩周一聚與各位交流,並打算考完A-Level 之後認真地跟大家打個招呼,但想不到等不到四月,兩周一聚已結束了,多可惜!

不過,我不會傷心的。

因為說「再見」,不即是說將來會再一次見面嗎?

儘管我不知道何時再見,但我深信,這樣好的網聚一定會再回來的。

最後謹謝謝兩周一聚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沒有你們,我也沒有機會在這裏留下這番話了。

謝謝!祝各位安好!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