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祝願父親早日康復

父親在這個星期內就要做手術了,希望有心人能為他祈禱,願他手術成功,可以早日康復。

父親入了醫院十幾天,上星期醫生才診斷出原來他是腰部細菌入骨。

爸爸是做體力勞動的,但他卻因腰部疼痛而躺在床上動彈不了,有時還忍不住叫了出來,可見那痛楚是多麼的厲害。看見他那樣辛苦,我真的很難過。我這時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沒用,什麼也不懂,什麼事也幫不上忙,掙不到錢、照顧不到爸爸。就連每天探望他,我都做不到。為什麼探病時間只限晚上五時至七時,為什麼音樂部的練習往往都要在傍晚呢?對我來說,音樂節的獎項決不及父親的健康重要。

有時我希望自己是理科生,因為這樣我起碼可以對父親的病情有多些了解,也可以開導一下家人。我婆婆(家裡稱嫲嫲為婆婆)愛子心切,經常因擔憂爸爸而吃不下飯,睡而睡不好。這刻,我才對「茶飯不思」有了新的理解。或許她是過慮,但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看着一位老人家嘆氣、流淚,我也同樣難過。不過,我明白,家裡愈是這樣,我愈要堅強、樂觀,生活上有什麼不快的事我也管不了了。我只想我臉上的笑容能使家人放鬆些。

今天我打這個blog, 是希望大家能為我父親祈禱。我相信,集合大家的真誠祝福,爸爸一定會快些好起來的。衷心感謝你們的祈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